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3.11.29實證護理的重要



        高明見教授應邀於1129參加台灣實證護理學會舉辦的提升照護品質實證競賽,並致詞給予鼓勵。
        高明見教授,代表腦血管疾病防治基金會於致詞中表示,醫護人員為了確保提供病人優質的醫療與照護,以獲得最佳的療效。早於1972年,英國流行病學教授Dr. Archie Cochrane,首先提出實證醫學的概念,隨之許多國家相繼成立實證醫學中心,國內各大醫院也紛紛成立研究中心,持續推動實證醫學的應用,而實證醫學除了要求診斷及治療必須有嚴謹之研究作為依據,其後端的護理照護,同樣也要有實證的研究作為依據,以病人為中心,以問題為導向,並隨時與時俱進的創新,才能使病人獲得完整的優質照護,而能早日康復。以下為高教授提供的活動相片:


1.高明見教授與台灣實證護理學會陳玉枝理事長、護理師公會全聯會盧美秀理事長於會場前合影。

2.高明見教授、陳玉枝理事長、盧美秀理事長、國防醫學院護理學系系主任蔣立琦教授與學會理監事於海報展示區合影。

3.高明見教授、台灣護理實證學會王桂芳等人,於會議室前合影。


4. 高明見教授與海報製作護理師陳盈潔、蔡欣芸在其海報前合影,海報題目為中風病人下肢運動介入之跌倒成效相關因素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